杨_Vikki

愿事事顺欣

非典型《档符换乘恋爱》EP8

——————————————————————

tag只是可能存在的cp,不代表最终选择

cp洁癖注意避雷

非典型换乘恋爱

私设很多  请勿上升

观文愉快!

——————————————————————



【换乘小屋】

金善禹和梁祯元靠着小屋里绝大多数的人完成了今晚的晚餐

“哎,太显和杋圭怎么还没回来。”崔秀彬环视一圈问道。

“是嘞,怎么就他们还没回来。”李羲承抬头看看周围。


“这都这么晚了还没回来估计是在外面吃了吧。”沈载伦开口

“你这是嫌我们两位大厨做的慢吗?”朴成训坐到沈载伦旁边说道。

“别,别拉我下水。我没有,别听他瞎说。”

“我们先吃吧,不行留一点给他们。”




“咱俩谁开?”姜太显拿着车钥匙问崔杋圭。

“废话,谁车谁开。”

“在你这开车不是小巫见大巫。”

“少废话,抱枕呢给我拿个好困。”


“早上那么早出去,俱乐部有事吗?”

“去了两个新人,帮着去看看来着。”

“然后这个又是你最喜欢的吃的餐厅,顺路叫我一起了?”

“太聪明了,所以你别说了,我眯会,到家喊我。”



姜太显时不时会歪头看向副驾驶的崔杋圭,就像以前一样。


停下车的姜太显歪头看向崔杋圭,手不自觉的伸向副驾的崔杋圭.


手碰到崔杋圭头发地同时,崔杋圭睁开了眼睛。

“醒了?”

“被你这么盯着很难不醒。”

姜太显又把手伸向崔杋圭的脸颊

“哥..”

“给我点时间吧太显,我还在挣扎呢”



“哥你们回来了!”梁祯元最先看到他们俩,“一起回来的?”

“门口碰到的。”崔杋圭避开了梁祯元的眼睛。



【采访】

“哇,祯元的眼睛,太恐怖了。感觉有好几次都被看出来了。太显那天晚上还说,他们上次约会,感觉祯元就看出来了。”




“你们在干吗?”姜太显挡住了崔杋圭的身影往里面走。

“在玩游戏,成训哥和Jay哥玩游戏太好玩了。”

崔杋圭换完鞋子看到的就是姜太显和梁祯元并肩站在门口的样子。


有些恍惚


“站那干吗,你们三个,铁罗汉?”崔秀彬不解的看向他们。

姜太显回头看了一眼崔杋圭,“我先换个衣服去。”


“咦,你这个衣服有点眼熟,好像太显有个不同颜色的。”崔秀彬围着崔杋圭的衣服看了一圈。

“是吗?可能帅哥也都有相似处?”崔杋圭有些臭屁,“我先洗个漱,今天累得我不行。”



“你笑什么?”朴成训看着坐在自己旁边的梁祯元.

“看到了一些有意思的事情,你赢了吗?”

“当然,你看Jay,哈哈哈哈哈哈,晚上还要跟我在玩一次。”

“晚上早点睡。”

“好,没问题。”



等崔杋圭下来,此时的换乘小屋热闹的气氛,达到鼎盛。




崔杋圭选择坐到姜太显的旁边,姜太显只是回头看了一眼。崔杋圭偷偷在背后掐了姜太显一下。

“哥,很疼。”

“好好装。”崔杋圭对着姜太显调了一下眉。


【演播室】

<Niki:感觉两个人相处的更加融洽,自然了。>

<休宁凯:是的,感觉好像知道了答案。>

<尹净汉:采访中感觉两个人都想和好,是不是还有我们不清楚的故事。>

<休宁凯:总感觉故事中还缺着一部分是吧?>




叮咚~


 “那我去吧。”又是李羲承刚好站起来。


【欢迎各位入住者们,本周末约会主题请各位到屏幕前查看,不用着急选择,本周五之前提交约会对象,在此之间可进行商谈,但不要跟其他入住者说明你选择的地址。注意,可重复选择。预祝约会愉快!】



<休宁凯:内,本次新的约会主题,可提前进行商讨,但不能明说。>

<尹净汉:靠着暗示,这个也可以理解错误吧。>

<Niki:没错,就是看能不能理解到对方的意思。>




“约会主题?”崔然竣听完有些疑惑,“不会是什么恐怖,运动之类的。”



叮咚~


崔然竣话还没说完,客厅的屏幕就出现了响声,“吓我一跳。”

“哥,你没跳起来啊。”一旁的崔杋圭说道。

“呀,你躲太显背后我也敢过去打你,我不惯着你的!”

“噜噜噜”



【以下为本次约会的主题】

1、 初识 

2、 暧昧

3、 热恋

4、 平静

5、 离别



“没别的了,就这几个字吗?”金善禹又往后划了几下。

“完全没头绪啊。”朴综星摸了摸脑袋



“这个就是跟你想约会的人互相懂对方的意思吧。估计是关键词?”李羲承最先开口。

“噢,不能明说,但是要暗示。”沈载伦也接话到。



叮~


【今天让你心动的人是谁呢?请用短信来表达,会以匿名的方式发送给对方】



“哇,又到了发送短信的日子了啊。”崔然竣最先站起身来,“散了吧各位,玩了一晚上了。”



人都陆陆续续走的差不多了,一楼和二楼的客厅依然亮着灯光。



【一楼餐桌的两位】


“想好选什么了吗?”崔秀彬对着对面的梁祯元问道。

“没有,不知道地点,只有关键词。想多想想。”

“这两天开心吗?”

“嗯。”

“看你和成训相处不错。”

“是吗?总觉得我还没看到成训哥的心里。”

“有些事情,不必如此。”

“例如。”

“人心隔肚皮,你想看清楚一个人的内心几乎不可能。”

“但我不得不看”

“祯元,随心才不会让你后悔。”

“后悔也是我应该的。”

“何必呢,你不喜欢他吗?”

“哈哈哈,哥,两天我就要确定他了吗?”

“我不是这个意思…”

“多想点,多了解一下,不好吗?”梁祯元情绪有些激动但压低声音看向崔秀彬.


“祯元…”

“抱歉..”

“你值得更多的爱,前提是你要接受爱。”


“我在接受,不是吗?”梁祯元先移开了视线


两个人像在对峙,谁也不愿意退后一步。


梁祯元的手机响了,

/你的x没有选择你/


“先回去了,哥早点休息。”

梁祯元说完立刻头也不回的起身离开了餐厅。


崔秀彬有些苦恼,又在餐厅里坐了很久。

回房间的路上,看到了手机里的信息。

/你的x没有选择你/



同时,二楼露台也有两人在低声交谈。


“想好选什么了吗?”金善禹最先开口。

“离别吧,感觉像是刺激的。”朴综星轻声说道。

金善禹没有回答



“你呢?”朴综星又问道

“没想好。”

“随心选...”

“嗯,叫我来是有事吗?”

“给,这个,柠檬软糖。上次成训买给祯元的时候,我也买了。但一直没找到机会给你。”

“谢谢。”


只有包装袋碰撞的声音和夏日夜晚独有的蝉鸣声



“回了,谢谢你的糖。”吃了半袋的糖也留在了原地。


朴综星看着剩下的半袋糖,又拿了起来,转身回房了。

刚进门口的手机响了

/你的x选择了你/



“杋圭哥呢?”回房的善禹问在床上的祯元。

“回来了?不知道。”

“想好选那个了吗?”

“还没有,在纠结。”

“我想选离别。”

“?不把规则当回事??”

“感觉我们不管这个规则很多次了吧。”


【字幕:似有似无的规则】


“想和谁?”梁祯元还是开口问道

“没有人选,不打算暗示,有谁算谁。”金善禹不在乎的起身

“看不出来,你也很洒脱。”

“谢谢,你洗了?”

“你去吧,我都洗完了。”



【字幕:此时的杋圭在那呢?】


车库附近的院子里


“这么久以来,第一次要好好交流了吗?”坐在副驾抬头看向姜太显

“原来哥觉得,我们晚上不算是交流吗?”姜太显倚靠在车门上。

“在小屋里有喜欢的人吗?”

“有。”

“你还真是诚实。”

“没想到你又问了这个问题,或许,上次的对话,就应该直接说?”

“随你。抱枕拿走了,以后还你。”

“本来就是哥的,哥拿走吧。”



走到房间门口的杋圭收到了一条信息。

/你的x选择了你/



还在院子里的姜太显抬头望着星空


叮~

/你的x选择了你/


【字幕:选择前夕,大家都跟X进行了交流。】


当然也有例外。

似乎与氛围格格不入的一楼卧室。

卧室的主人都早早上床休息

李羲承和沈载伦今晚都没有收到消息。

而他们的消息去了哪里呢?


在刚才,太显和杋圭在车库聊天时,杋圭就收到了一条信息


太显没有故意想看的,只是一低头就能看到信息。

杋圭也没有躲藏反而是大大方的开口,“应该是羲承吧,上次约会说到很有缘分来着。”


“那个胶片相机?”太显顿了一会才开口

“是啊。”


去洗漱的善禹收到了两条信息。

/你的x选择了你/



二楼的另一个卧室

今晚的安静的有些不可思议。

三个人都在默默做自己的事。


叮~

崔然竣的手机最先响起

/你的x没有选择你/


在一旁看视频的朴成训默默转过身去。


叮~

/你的x没有选择你/




“夜晚到来了,交流,选择,答案,结局会是什么呢?”





.....

评论(7)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