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_Vikki

愿事事顺欣

非典型《档符换乘恋爱》EP7

——————————————————————

tag只是可能存在的cp,不代表最终选择

cp洁癖注意避雷

非典型换乘恋爱

私设很多  请勿上升

观文愉快!

——————————————————————


为你,千千万万遍


【字幕:新的一天来临】


早上的厨房似乎有些热闹….


“跟我说说吧,昨天晚上想一晚上也没觉得哪里不对。”崔秀彬围在姜太显周围,把入住指南抛在脑后。

“哥,请你遵守规则。”姜太显有些无奈。

“太显呐,太显呐。”

“嘘,有这时间,不如去煎个鸡蛋。”手上的苹果洗完了,放到了餐桌的果篮里。

“太显呐…”崔秀彬还是不放弃



【一大早的室友就开启了你追我赶的戏码。】



“你俩在说什么?”崔杋圭出现在了厨房

【字幕:在早晨见到了不太常见的人。】



“杋圭啊,你想不想知道太显的X啊?”崔秀彬走到崔杋圭旁边。

崔杋圭顿了一下,看向摄像头,“大胆,你竟然不把规则放在眼里。”


“不是,我又没让你猜,我就问你好奇不好奇。”崔秀彬也自知理亏去捂住崔杋圭的嘴。

“好奇,太显尼这样无趣的人,会有个什么样的X.”崔杋圭看着厨房里的姜太显说道。

“你..干啥说太显无趣啊。你是不是..这样..不是,不太好,你疯了?”崔秀彬语无伦次的震惊道。



“杋圭哥说的没错,我确实很无趣。”姜太显端着早餐出来了。

“太显,这可不是我说的。我觉得你有趣,你跟我说说吧。”崔秀彬没有死心,走到姜太显的身边坐下。


“哥,吃你的早餐吧。”姜太显拿着早餐塞到崔秀彬的嘴里。

“杋圭哥,吃点饭吧,光吃水果不顶饱。”姜太显又把早餐推到崔杋圭面前。

崔杋圭看了一眼早餐,“谢谢,不过我喜欢吃苹果,着急出门,走了。” 


这时候崔秀彬也反应过来了,“你要去上班?我从没见过你这么早。”

“没见过的太多了,我也不是百科全书,不知道很正常。秀彬哥,我原谅你。”说完崔杋圭离开了餐桌。


【字幕:早7:10崔杋圭出门】


“什么情况,他对你怎么这么不客气。”崔秀彬摸摸鼻子说道。

“是对我吗?不是对哥你吗?”


“早上好!”金善禹的声音打断了两位还要继续辩论的室友。

“早上好善禹,吃饭吗?”

“啊谢谢,我拿个走吧。你们看到杋圭哥了吗?”

“上班去了,刚走不不长时间。”姜太显开口。

金善禹有些莫名其妙,“上班?昨晚怎么还在跟我们说要睡到十二点。”又低头看了一眼手机,“我先走了,要迟到了。”


【字幕:早7:15金善禹出门】



“我吃好了,走了。”姜太显起身,“辛苦了哥,麻烦你收拾了哦”

“你要是跟我说清楚,就不麻烦了。”

“那是麻烦你吧,走了。”


【字幕:早7:30姜太显出门】


“早。”

“还给杋圭了?”崔秀彬看了一眼下楼的人。

“哥,能别一大早就怼我吗?”梁祯元有些无语。

“咖喱饭,早上拜托太显做的。”

“来一点吧,为什么是拜托太显做的。”

“昨晚不是惹你生气了,做咖喱我实在是没有把握,正好太显会做,就拜托他做了。”

“啊那谢谢太显哥。”


“下午干什么?”

“拒绝你的邀请。”梁祯元连饭都不吃了,

“什么啊。下午把我捎回来呗。”崔秀彬看到如此还有些好笑。

“怎么了,你自己不是有车。”

“我的车里要装点东西,晚上就不开回来,你下班也顺路,就一次。”

“我晚上要跟善禹一起买菜。你一起?”

“那算了,让人看出来,咱俩关系匪浅。”

“神经”




【字幕:早7:45崔秀彬出门】


“早上好!”

一楼另一个卧室的室友一前一后的出门了。

“什么,这么香。”沈载伦看向在厨房洗碗的梁祯元.

“太显哥做的,咖喱饭,都在锅里。”

“哇,好香啊”楼上的朴综星也下楼了。

“早上好。”

“那你们慢慢吃,我先上班去了。”

“拜拜祯元!”


【字幕:早8:00梁祯元出门】


“今天,你们都要上班吗?”吃到一半的朴综星对着其他两位说道。

“周一肯定都要上班啊!”李羲承和沈载伦有些不理解。

“也是,我之前也是天天都上班。终于今天可以休息一下了。”

“休息好啊,好好享受吧。”李羲承拍拍朴综星.


【字幕:早8:20李羲承沈载伦出门】


“都上班去了?”朴成训站在楼梯对着楼下的朴综星说道。

“如果没猜错的话,就咱三还没上班了。”

“是吗?那我不是最后,然竣哥还在睡觉。”

“昨天编舞到那么晚,白天补觉也正常。”


“还有东西吃吗?”

“去看看吧,米饭没有了,咖喱还有。”

“谁做的?”

“太显。”

“希望下次分组,我能和这个大厨一起。”

“就你,还是别去捣乱了。”

“你这人,一天不怼我,能怎么样。”




“你俩,在楼下打啥游戏,都快要地震了。”崔然竣的声音突然出现。

“吵醒了吗?”

“不是,我都上了一节课了。”

“在那上的?”朴综星有些疑惑

“网课。”

“Jay是个白痴你别管他。”朴成训怼道。



【字幕:果然室友们相处的都非常好】



这边还在上班的姜太显突然收到了一条信息。



【太显,有人对你发起了秘密约会。请晚上6点钟准时到达约会地址。请明晰是秘密约会,也就是要对小屋的所有人进行保密。】


【演播室】


<休宁凯:终于,本季开展了第一个秘密约会。>

<尹净汉:秘密约会竟然只有两个人知道吗?>

<Niki:是的,这个约会只能约会双方知晓。>

<洪知秀:那不就是说明也可以跟X约会。>




“善禹哥,我在这!!”

“抱歉哈,又给他们讲了几个题。”

“这有什么的。我已经很久没来高中了,来看看也不错。”

“走吧,你有什么想做的东西吗?”

“没有,咱俩都不太会,我昨天已经哄的然竣哥来帮我们了。”

“那你当初还说要跟我一起。”

“我也没想到,大家都同意了,还以为要玩玩游戏什么的。”



两个人默契的相视一笑,



“买点半成品?回家能直接做?”

“有道理!”



回到家的善禹&祯元。


“哇,你们都回来了呀。”

“没有吧,还有几个没回来。我早就在楼下等你们回来了哦!”崔然竣接过他们手里的东西。

“谢谢哥,我们给你带了美式哦!!!”金善禹也在崔然竣耳边说。


“你们这都是半成品啊?”朴成训看了看袋子里的东西。

“哪有,那个肉不是未成品?”梁祯元说道。

“那我来帮你。”朴成训走到梁祯元旁边说道。

“噢咋了这是,有事求我?”梁祯元惊讶道。

“我大好人一个。”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朴综星也走到金善禹旁边,自然的接过他手里的东西。拿出了一个薄巧冰激凌递给了金善禹.


金善禹看着手里的冰激凌有些发愣。



【采访】

Q:祯元,好像看出来了?

“什么?啊,你说每个人的x吗?差不多吧。”

Q:能大约说说吗?

“善禹哥应该是Jay哥,因为善禹哥没说过喜欢吃柠檬味的糖,前几天我跟善禹哥几乎时时刻刻的都在一起。当然也有可能说过,但是薄巧这个除非是问过,否则不会那么直接拿给他的。嗯杋圭哥一开始还以为是太显哥,不过还有待考察。成训哥,应该是羲承哥吧,不知道对不对,有点直觉在里面。那剩下的就是然竣哥和载伦哥了。”



【字幕:祯元的猜测是否准确呢?】




先到达的太显,有些紧张。手指不自觉的紧握


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淋透我了,怎么突然下雨了。”

“擦擦吧。”太显递过了纸,又把旁边的袋子递给对面的人,“是你的,我下午回了一趟家去拿的。”



【杋圭→太显 秘密约会】



<洪知秀:回家?这两个人是x吧!!>

<休宁凯:哇,这肯定是吧!!>


公开上次约会选择



【采访】

横线杋圭,加粗太显

Q:会想到是对方吗?

“也只可能是他,在小屋里没跟别人有过接触。所以看到短信的时候,就嗯是杋圭哥啊,哈哈。想了一下他早上的穿着,又看了一下天气预报。所以,就回家了一趟。”


Q:为什么对太显展开秘密约会?

不行吗?不是把握时机谨慎选择吗,就觉得该好好跟他聊一聊了。所以选择了他。”


Q:给你拿衣服?

啊,这个啊。嗯…他就这样。做的比说的多。



崔杋圭去换完衣服回来


“怎么会想到约我?”姜太显最先开口

“没猜到?”

“猜到了。”

“不知道你怎么想的,所以想问问。”

“哥..想听到什么答案?”姜太显的声音细听还有一点颤抖


【采访】

Q:当时有些紧张吗?

“其实在小屋里习惯性会关注他,看到他和别人在一起很开心的样子,自己也有点拿不准。”



“想听你该说的话。”崔杋圭盯着姜太显的眼睛,好像要透过眼睛看到姜太显的内心。

“嗯,哥过得很开心就…”

“我不是要听这个..”崔杋圭立刻打断了姜太显的话。

“那是什么?”姜太显不解。

“不知道你怎么想的啊,我想问,你到底是怎么想的,关于我。”



【采访】

Q:本身就是一个很直率的人吗?

“是。不喜欢弯弯绕绕。因为职业习惯,直道才能加速,拐弯前要减速慢行。还要打转向灯哦!”




“看到哥不高兴的时候,有些无措。高兴的时候,有点不想让你高兴。”姜太显沉默了很久开口。

“噗嗤,高兴不行不高兴也不行?你很难搞啊。”

“不难搞,哥搞到了不是吗?”姜太显终于看向崔杋圭的眼睛



‘杋圭哥的眼睛是我见过最好看的眼睛!’




三个月前


崔杋圭在咖啡馆等候


伴随着微风和风铃的声响进来了一个人。


“好久不见”坐下的下个人,对着崔杋圭说道。

“久吗?半月前的家庭聚会不是刚见过?”



【第四对X:杋圭&太显 在一起八年,分手六个月】


‘以下为双人采访,横线是杋圭,加粗是太显’

【事前采访】

Q:两位认识了多久?

从我们爷爷那辈开始,就互相认识,然后再到我们的父母。然后再到我们。对我俩‘孽缘’很早就有了


这么问的话,没出生就认识了


Q:印象中的对方?

老小孩?能这么说吗?我们完全不一样,他就是那种‘别人家的孩子’,怎么说他要是天使的话,我就是恶魔。哈哈哈反正就是很安静那种。但我是哥来着。


活泼小狗狗?做什么都很有活力,什么都做的很好。但是总是跟我对着干,不知道为什么。小时候为了朝他靠近其实努力了不少来着。


Q:为什么会在一起?

从小就认识了,我们的父母也说我们是小冤家。什么都在一起,学习总压我一头,什么万年老二这个外号我都习惯了。

小的时候瘦瘦弱弱的,长大了运动了,又压我一头。但是我游戏玩的比他好,他玩游戏太差了,胆子也小。

但是嗯很喜欢。感觉就莫名其妙的就很喜欢他了,就是日久生情?后面跟他说在一起的时候,还以为我们要闹掰了,结果他同意了,然后就一直一直在一起来着。


因为喜欢他,从小就喜欢跟着他。小的时候比我高一点,脑子很聪明,带着我玩了很多东西,没有嫌我笨。

干什么也都要拉着我一起,小时候嘛就觉得他是超人来着,家里院子的高墙两下就能翻过去,我当时都快吓哭了,然后他又翻上来拉着我。

上学的时候,有早课我们都起的早一点去学校门前的咖啡店吃热狗。有时候在车上都睡着了,一起坐过站,拉着我跑回家的时候,就觉得,要想个办法在一起啊。


Q:那为什么会分手

一个误会,那个时候其实没跟父母说过,我们体验了一把地下恋情来着。有一次去太显家吃饭。我妈妈跟太显妈妈一起说要给我们找个女朋友来着。

然后太显妈妈说太显很喜欢其中一个来着,我当时听着就火大,我就跟我妈妈说俱乐部临时有事,很急。我就走了。

然后俱乐部结果真有事,当时和其他的俱乐部临时加赛,我们封闭管理了。等着我再回来的时候,太显解释了很多,当时是另一个好朋友很喜欢这个妹妹,我们还经常一起玩。我当时都忘了这个情况了。然后我们父母也知道了,但我不知道怎么想的,一直都没有说要在和好。太显很生气来着,我就是很自私的没有在接受。



我当时还在跟我父亲开会,手机突然响了,因为是不同的音效,所以震动起来也不一样。我一打开就是我骗了他,他要跟我分手。

我当时什么也不知道,我就回了家听我妈妈说之后,就开始解释,后来实在是找不到他了,就跟我父母坦白了。我妈妈也觉得是他误会了导致我们吵架,就带我去了杋圭哥家,后来大家都知道了,杋圭哥也回来了。

然后我说和好,杋圭哥就说什么说出去的话,就不能收回了。我听得后很生气,但是生气归生气,也不能不管了。



Q:现在对x的感受?

怎么说呢,通过那件事。其实是在惩罚我自己,对太显一点点信任都没有,而且不管怎么样还是伤害到了太显。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大家就这么相互拖着,可能太显也有些不高兴吧,误会了之后还不和好,典型就是想换了他。但是...我也没想到他会邀请我来参加。


想好好说清楚吧,感觉杋圭哥可能心里也有什么想对我说的。我觉得不如就由我开这个头,结束什么的我都接受就好了。嗯,我妈看了应该不会骂我吧,骂我胆小鬼,能不能给我美化一下哈哈哈哈哈哈。


Q:关于这段感情有没有什么印象深刻的事情

陪我染头算不算,小时候还喜欢搞音乐,跟朋友们一起组了乐队。但是总染头发不行了,他就陪着我一起。后来挑选职业的时候,嗯,因为之前对赛道不是很喜欢,后来他带着我跑了一圈,没想到他有开赛车的天赋。然后我回去想了很多,最后还是选择了这个职业。


赛车比赛不是经常有受伤的情况吗,但是哥很喜欢这个刺激的感觉。但杋圭哥的父亲也是赛车手,家里其实不太支持杋圭哥在从事这个职业。后来就跟着杋圭哥的爸爸练习了一段时间,带着他跑了一次。还是想让杋圭哥自己选择自己的职业。喜欢还是不喜欢,可以还是不可以,都让杋圭哥自己选择就好。



【两周前咖啡馆】


“阿姨,喜欢我的礼物吗?”姜太显小心翼翼的开口

“应该是喜欢的不行吧,毕竟都想让我这个儿子去你家了。”崔杋圭漫不经心的回答。

“好啊,那换换。反正也没差。”姜太显往后一坐,看向对面的崔杋圭.



“嘴毒。”

“当你夸我。”

“最近怎么样,日进斗金了没?”

姜太显喝了一口水才回答道,“我妈没跟你说吗?我要相亲去了,我可很喜欢那个女生。”

“你不用拿之前哪个事说。”

“所以,哥不是很清楚嘛,我最近在干吗,我怎么样了。毕竟我们半月前才在家宴上见过。”



【事前采访】

Q:父母关系很好吗?

嗯我们爸爸就是一起长大的,妈妈们也是互相认识。但是我们小时互相看对方不顺眼来着。也不知道咋看顺眼的。


说我们互相看着不顺眼吗?什么啊,我从来没想跟着他对着来啊。后面咋看顺眼的,大概是我耍了小心机吧。



【两周前咖啡馆】

“好好装哈,拿出来你在爸妈面前演戏的状态。”

“那定不负所托。”



【事前采访】

Q:相处方式呢?

互怼,虽然我绝大多数都是失败的一方,有一次算一次。但更多的时候是他看着我,反正就是这样。


看着他闹吧,他真的很有趣,真的!而且很有意思,很喜欢他的天马行空的想法,也会带给我很多思路。我现实主义,他浪漫主义。但是我们也有共同的地方。



“爱没有方向,你就是我的导航。”


/上课结束了,一起去打了电玩/

/某次上学路上/

/日常合照ps:是太显第一次陪我染头/

/某次'家宴'结束后/

/乐队演出结束后/

/最后一次旅行/


.....


ps:图均来自网络,侵删!!!

下面的话都是我瞎编的!!!


明天是我生日 所以更新的会稍微晚一些!!!!

也有可能双更

看的愉快!!


评论(12)

热度(2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