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_Vikki

愿事事顺欣

非典型《档符换乘恋爱》EP9

——————————————————————

tag只是可能存在的cp,不代表最终选择

cp洁癖注意避雷

非典型换乘恋爱

私设很多  请勿上升

观文愉快!

——————————————————————





【新的一天来临】



“早上好!”崔然竣下楼

【字幕:也是一个早上不太常见的人】




“早上好然竣哥,秀彬哥今早一早就出门了。他有做了饭,在锅里。”李羲承边吃边说道

“不吃了,先走了。”崔然竣点点头。


“然竣哥,你要走吗?”正好下楼的金善禹说道。

“对,带你走吗?”

“谢谢,昨天祯元把我带回来结果我今天还有早课。”

“没问题,我在门口等你~”



站在门口的金善禹好像突然想起来什么,碰上了刚出门的姜太显,“噢,太显哥,一楼有药箱吗?”

“应该有吧,怎么了”

“杋圭哥有点发烧,如果有的话麻烦你送一趟上去吧。没有的话跟祯元说一声。他说他待会出去买来着,我快要迟到了,那我先走啦,麻烦哥了。”



姜太显去厨房洗了一个苹果,切好。从自己的房间拿出退烧药,还有一包糖果准备往上走。



【采访】

Q:自己带了药吗?

“因为…杋圭哥容易感冒发烧什么的,所以一开始就带了。还以为善禹找的是跌打损伤什么的,还打算去找找来着。结果是杋圭哥,啊那可能是因为那天晚上非要带我去看星星,结果自己发烧了吧。”




一个往上走,一个往下走。


急急忙忙的祯元碰到了往上走的太显。

“哥,呃给杋圭哥的药吗?”梁祯元看到姜太显手里的东西。


“嗯,善禹说来着。”

“那好,我正好要着急出门,麻烦太显哥了。”

“没有什么麻烦不麻烦的。”



走到楼下的梁祯元又往上看了一眼。



【采访】

Q:为什么会抬头看

“就确认了一些事情。觉得我自己挺棒的。”



叩叩

“哥,我进来了?”


在门口等了一会的太显,没有声音,推门,就看到有一个床有一个鼓鼓的形状。


“没让你进”崔杋圭嘟嘟囔囔的说道。

“起来,先吃药。”

“不吃,苦。”

“带了苹果和糖。”


“你不上班?”崔杋圭只露出了一双眼睛。“什么糖?”

“草莓牛奶味的棒棒糖,你喜欢的那个。要上的,但是跟我爸说你有点不舒服,我爸说让我好好照顾你。所以,也算托你的福,休息。”


“说的什么话?我都发烧了,你托我的福?”

姜太显没在纠结上个话题,“有想吃的吗,我去做。”

“没有。”

“先把苹果吃了,我去给你买点面包?”

“要蒜蓉法式的那个。”

“那需不需要奖励你一个巧克力蛋糕?”

“那奖励都奖励了在加个焦糖玛奇朵?”

“这个不行,桃子和草莓可以吗?”

“成交!”

“那我去买,你在睡会。”姜太显无奈但手又很诚实的去掖了被角。



【楼下也很热闹】


“哎,你怎么从上面出来。”沈载伦最先看到

“啊,刚才善禹让我上去送个药来着。”

“善禹不舒服吗?”沈载伦又开口。

“是杋圭哥,有点发烧来着。”


“有药吗?”朴综星也问到。

“有,刚送上去。”

“你今天没上班?”朴成训一边吃一边问道。

“正好上午可以休息一下。”


“那辛苦你了!”李羲承说完还看了一眼姜太显.

“没事的,你们都要上班吗?”


【采访】

Q:有猜到杋圭的X吗?

太显?因为杋圭经常盯着太显,如果不是x的话,那也太直白?

Q:对杋圭的感情?

很难说的一个状态。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打工人呀。”李羲承最先说。“肯定要上班的”

“这里面有几个打工人???”朴成训环视了一下,“就我一个吧...”

“你不算,国家队的说啥”李羲承看了一眼朴成训。


“咖啡店老板,旅游主理人,潮牌主理人…富二代?”朴综星有些拿不定主意的说。

“怎么你们都有前缀,我就是富二代?”姜太显更不理解。

“因为…很难界定你的前缀”沈载伦也默默开口。



“家里的人是不是都在这?”李羲承打断了他们奇奇怪怪的话题。

“就杋圭哥在上面?都走了吧。”朴综星一边收拾一边回头。

“嗯,今天早上大家好像都有事情,走的早。”姜太显在门口穿鞋回答。


“太显要出去?”李羲承也准备出门。

“嗯,去买点东西。”

“好,那我先走啦!”

“拜拜羲承哥。”



【演播室】

<休宁凯:是我的错觉吗,总觉得两人在暗暗较劲?>

<尹净汉:但是采访不是说不知道该如何形容吗?>

<Niki:这样不代表,没有竞争感?>

<休宁凯:现在才几天,还是跟x要一下子梳理清楚,找到新人也会有点难。>

<尹净汉:我同意,虽然都是x,但是小屋里还是会跟x更亲近。>

<Niki:那什么时候会有第二次突破呢?>

<尹净汉:我觉得是第二次约会前后。>

<休宁凯:嗯,第二次约会其实就差不多了,想要约会的就是有好感想接触的。>



这边买完东西回家的姜太显一进门就看见崔杋圭坐在沙发上。



“怎么起来了?”姜太显一边说,一边找出面包递给崔杋圭.“我去把水果洗了。”

“家里就我们吗?”

“应该,你吃药了吗?”

“吃了。”

“苹果呢?”

“先吃了苹果,喝了水,又找了个面包先垫了一口。最后在吃的药。”崔杋圭有些情绪不高

“嗯很棒,奖励的水果,还有巧克力蛋糕给你放冰箱了,你中午吃完饭在吃。”

姜太显也感受到了


“你要走?”崔杋圭看着换好衣服的姜太显

“陪你吃完午饭。公司有事情,但我会很快回来。”姜太显一愣

“没说不让你去。”

“嗯,是我自己想回来。”

“无聊,不务正业。”

“嗯,扣钱。”

崔杋圭看着姜太显如此也急了,“别跟我说话。”

  “那你先把嘴里的草莓还给我。”

“给你就给你,酸死了。”

“真的?”又转身走向厨房,“中午吃鱼饼汤吧?”

“嗯。”崔杋圭轻声应答。



崔杋圭看着在厨房忙的姜太显,又到餐桌那等待着。


看着都是自己喜欢的吃的东西,崔杋圭轻轻开口,“谢谢你,太显呐。”

“吃吧,多喝点汤,出出汗就好了。”

“知道了”

“轮到我和秀彬哥做饭了,你有想吃的吗”

“随便吧。”崔杋圭有些闷闷不乐

“吃意大利面?”

“都行。”


【采访】

Q:有些情绪不高?

“啊,我生了病就会特别依赖太显,可能当时听到他要去上班,自己没反应过来吧。因为那天上午只有我们两个人,让我有点恍惚了。”






“怎么想着请我吃饭?”

“不吃?”


【秀彬&然竣 午餐时间】


“哥还真的一点话都不让我占。”

“请你吃饭还不行?”

“行。”

“哥,不给我点暗示?”

“不给。”

“啊,今天是散伙饭?”

“又开始了,说啥呢。”

“那你这是什么意思?”


还没等崔然竣回答,就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Jake!”

餐厅点餐口的沈载伦看向这边。

拿着打包好餐食的沈载伦走到这边,“两个哥在这午餐约会?”

“嗯,散伙饭。”说完还看了一眼崔然竣的脸色,“你怎么在这?”


“我咖啡店就在这附近,今天请店里的小孩吃饭。”说完还晃了晃手里的餐食。

“噢,那看来这个餐厅还挺好吃的。”

“吃饭还堵不住你的嘴?”崔然竣看了一眼沈载伦说道。


对面的崔秀彬也全都看在眼里



【采访】

Q:有感受到然竣的x吗?

“Jake吧,然竣哥虽然对我们来说都是年上。杋圭三个…..完全就是弟弟相处模式,然竣哥对他们…成训他们吧…..也玩的很不错。所以二楼基本排除。我不是,太显呢那天晚上猜x之后,太显的无语,说明太显……也不是。正好又碰到了载伦,所以感觉是载伦哎。”


【一个人也可以自说自话很久】



三个月前


崔然竣在咖啡馆等候


叮咚


“您好。”

“在这!”


【第五对X:载伦&然竣 在一起一年半,分手两年】

‘以下为双人采访,横线是然竣,加粗是载伦’


【事前采访】

Q:还记得第一次见面吗?

离我的舞社比较近,经常在他的咖啡馆点饮品喝。然后在他的咖啡馆团建?那个时候有个二楼可以在上面玩,付钱的时候问我要了微信,然后就慢慢在一起了..


很帅的一个哥,经常点餐。后来就要了微信,追了很久来着。可能觉得我比较小,在那个时候,然后后面还是同意了,度过了一个很幸福的恋情来着


【咖啡馆】

“过得怎么样?”崔然竣看着对方问到。

“嗯…有点忙?”

“忙好,忙说明你在正轨上。”

…..

“在我之后,有过恋爱吗?”

“有过一段,但是还是因为太忙所以…”



Q:分手原因?

忙是一部分,剩下的就是争吵吧。


争吵太多了吧。大家那个是都互相不理解,然后都觉得很…所以分手了。


Q:谁提的分手?


然竣哥


Q:有想起过对方吗?

怎么说呢,还好吧。当时全是争吵来着,所以感觉,都消耗的差不多了,而且也分手很久了,工作就已经占据我绝大多数的时间了。


有也没有,那个时候太幼稚了。什么都需要哥来教我,最后加上争吵更多,所以嗯也不知道是想了还是没想。


Q:对x的感情?

现在的话....是弟弟,之前...很爱他来着,从但是随着时间慢慢都消耗了吧。其实......很早就觉得.....我们...不合适了。怎么说呢,我比他大一些,更早的进入社会,他就是没被社会打压过的公子哥。但是...我还是义无反顾的跟他一起走了一段路。虽然...时间可能不是很长,但是很难忘的一段经历。


哥吧,对然竣哥的感情已经不是爱了。因为最后的争吵所以让然竣哥受了很多委屈,这也是我一直在乎的点,希望能聊清楚吧。我们之间感觉就只能是这样的结局了,可能我们的结局不尽人意,但努力过了。嗯。哇我们还是走不下去了啊。


【咖啡馆】

“那哥,最近怎么样?”

“还挺充实的,忙的也开心。”

“那就行”

“那希望我们在小屋也开开心心的。”



‘我用尽全力爱过你,所以转身的时候不曾遗憾’




【以上,换乘小屋里所有的x公布完毕】



【演播室】

<休宁凯:哇,完全没想到大家的分手理由。>

<Niki:好像每对之间都出现了问题,能不能和好其实就是看要不要改变了。>

<休宁凯:现在看来其实有的人已经完全释怀了,有的人还在原地踏步>

<尹净汉:感觉复合的信号其实只有太显和杋圭,别的话,或多或少…都有向前看的意思>

<休宁凯:离结束其实也很快了,第二次约会结束就该一起出发旅游了吧>





“怎么这么早就来了。”崔秀彬急急忙忙得赶出来。

【字幕:连轴转的秀彬】


“你老板又不用打卡,现在去人少。”姜太显自顾自地打开导航出发。

“得亏今天早忙完了。”

“忙啥了?”

“来了一个旅游团,人手不够,来帮忙。”

“也是,有八层楼的楼主”

“怀疑你在阴阳怪气我?”

“怎么会呢哥”


“那晚上做什么?”

“做个意面?”

“在烤点肉!”

“那就这样吧。”



“吃糖?”崔秀彬有些不解。

“这个?出来的时候杋圭哥让我带来着。”

“都好了吧,回去吧。”


崔秀彬和姜太显回去的时候,已经有部分人回家了。


成训和祯元在一楼拼着乐高


看到两人回来,就去帮他们接过东西来。


“晚上吃什么呀,太显哥”祯元看着袋子里的东西。

“意大利面和烤肉。你们有忌口吗?”

“做什么味道的?”朴成训也问道。

“奶油和番茄?”

“OK!!”


“啊祯元,这个是早上杋圭哥让带的,一会你带给他吧。”

“什么给我的。”崔杋圭正好下楼。


“你要的糖。”姜太显摇摇手中的东西。

“谢谢,晚上吃什么?”

“意大利面和烤肉!”梁祯元在一旁兴奋道。

“哎呀,太好了,祯元你有口福了,上次没吃到,这次包你满意!”

“哇谢谢杋圭哥!!!!”




........

评论(14)

热度(1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