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_Vikki

愿事事顺欣

非典型《档符换乘恋爱》EP6

———————————————————

tag只是可能存在的cp,不代表最终选择

cp洁癖注意避雷

非典型换乘恋爱

私设很多  请勿上升

观文愉快!

———————————————————



有些寂静的夜晚,发送短信结束的各位,又会发生什么呢?




“有没有想说的?”崔秀彬对着一起玩游戏的姜太显说道。

“为什么踢我一脚。”

“你说呢?”

“哥,看出来了啊…”

“怎么说呢,你似乎掩饰的很好。但一起住,总是瞧出点什么。”

“是羲承吗?”



【空气中沉默了三秒钟】



【字幕:秀彬猜的准确吗?】



“噗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你笑什么?”崔秀彬有些摸不着头脑。



“不是羲承哥,我还以为你看出来,结果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啊?”崔秀彬挠挠头发,“我还觉得我猜挺对来着。”




叮~

崔秀彬的手机响起


/你的X没有选择你/


一旁的姜太显听到手机的响声,也默默拿起手机,但发现什么都没有。



【一楼的另外两位似乎也在谈论一些事情】



“愁眉苦脸的,咋了?”

“哥,你说我跟善禹合适吗?”

“????”李羲承不可置信,“什么意思。”



“我对善禹挺有好感的,而且善禹也很好,但…总觉得不是….我想要的…”

“这才几天,你就能想清楚想明白?我觉得吧,有好感就去多了解了解。不行在说不行的事情。你别还没了解,就给你自己下了结论了。”李羲承坐了起来,很认真的回想一些事情,“善禹..没太有交流,但是性格就让人喜欢。是跟你的x有不一样的地方吗?”

“是,也不是…有相同点,也有差异处。”



“每个人都是独立个体的,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树叶,也没有一模一样的DNA。如果你总是在善禹身上找X的影子的话,那还是别去找善禹了。”


李羲承说完之后,沈载伦沉默了许久,还是手机里的消息打断了他


/你的X没有选择你/



同屋的李羲承也在此时收到了消息。

/你的X没有选择你/


噗呲,幼稚圭




“说说,约会咋样?”崔然竣早就把朴成训给拦下了。

“哥,你脸上的八卦表情要不要这么….”要去洗漱的朴综星摇摇头道。



“我觉得挺好的,但是感觉祯元情绪不对…”

“孺子可教也。”

“什么意思,哥你去他们屋,祯元说了什么吗?”

“先问你,你对祯元有好感是吧。”

“是。”朴成训异常肯定。



“虽然了解也不是很多,但很明显能感觉出来祯元是个急需要安全感的人,你给了吗?”

“我…”

“所以呀,长路漫漫咯….”



此时崔然竣和朴成训的手机一起响了

朴成训没有立刻去看,反而是等着崔然竣看完

/你的X没有选择你/


“看我干嘛,你手机不是响了?”崔然竣拍拍被子准备钻进去。

“有点不太敢看…”

“你什么情况?退缩了???”崔然竣立刻坐直身子。



“咋了你俩…”一边擦头一边走出来的朴综星.

“他胆小鬼!!!”崔然竣立马跟朴综星‘告状’



“不是,不是,哥非说的这么严重,我当然不敢看。”

“好好好,你小子,还怪上我了?要不是我说了,还不知道你是不是被自己迷惑的信心满满。”



“你俩说啥呢,更听不懂了…”朴综星坐在一边无奈道。

“没啥,没啥。”又对着一旁的崔然竣“哥哥,谢谢您,我知道啦。爱您!”

“呕。”这声是崔然竣和朴综星一起发出的.

“你别这样,做个正常人。”


朴成训没有继续在开玩笑,拿起手机查看了信息。

/你的X没有选择你/


看到这条消息的朴成训,情绪有些复杂




【隔壁三人又约到露台了】


“明天又要上班了!”金善禹长叹一声。

“哎你说巧不巧,明天我不用。”崔杋圭碰了碰梁祯元的杯子,并暗示他。

“哎,好巧啊,我也是。”梁祯元也有默契的回敬。



“你俩,绝了…”

“祯元,说咱俩绝配呢!”

“是啊哥,我们一起谢谢善禹xi,他简直太有眼光了。”

“无语…”金善禹还没等说完,手机响了


接着又点开第二条消息。

/你的X选择了你/



【空气突然安静了许多。】



“什么情况,怎么了?”梁祯元安静了看了会眼色…

崔杋圭默默给了他一个眼神‘别管,装不知道的。’

梁祯元点点头,又歪头看向金善禹.



“我先回去了,明天还有早课。”金善禹突然站起身来。

“那咱也进去吧,晚上也有点凉了。”崔杋圭也接话道。


回到房间的三人,金善禹最先去洗漱,崔杋圭在露台接收到了一条信息。


似乎没有第二条消息的杋圭去洗漱了。



梁祯元收拾了洗漱用品,去到了一楼公共洗浴间。

洗漱结束之后,鼻尖似乎有熟悉的味道。

梁祯元内心有些抵抗,‘别吧,别让我给碰上了吧。’


“用用你吹风机?”

‘服,说曹操曹操到。’



“凭什么?”梁祯元转过身去面向崔秀彬

“怎么,翻脸不认人?你手上这个,我买的吧。”

“你…不是不能说吗…”

“怎么,这不就咱俩。”

“秀彬哥,这不是你买的,你买的已经扔了,这个杋圭哥的!”

“那..可能是我认错了吧…什么时候杋圭也用这个贴纸了..”

“你少管别人吧,秀 彬 哥”梁祯元似乎有些咬牙切齿

“OK,早点休息吧。”



崔秀彬说完先出了门,留下梁祯元在镜子前。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突然扯出一丝无奈的笑。


‘哈,何必呢,大家已经可以做朋友了呀祯元那,清醒一点吧。’


三个月前


梁祯元在咖啡馆等候


似乎有些冷淡,眼神也有些冷漠



叮铃~

“你好”声音先入场


进门的人看到了椅子上的祯元,“啊你来了呀,这么早就到了?” 

“也没,刚进来没多久。”


【第三对X:祯元&秀彬 在一起三年,分手三年】


‘以下为双人采访,横线是祯元,加粗是秀彬’


【事前采访】

Q:第一印象?

哈,他是我家教老师,是搬到我家附近的邻居。不知道我妈在哪打听到他是高材生,给我做家教去了。


皮孩,我是他家教老师,给他补习的时候,哇。跟他的脸一点也不像。


Q:在一起的原因?

长得帅,很聪明。这能算吗?我当时被换了好几个家教,因为不好好学习。后来为了能见到他,我半夜都在做数学,竟然不是自己想学而是为了多见他几次,是不是很丢人,哈没有吗?但那个时候真的很努力来着。


他可能到现在都不知道,我很早就见过他了。朋友的弟弟跟他一起比赛过,然后那个时候我就知道他了,后来偶然知道他在找家教,就想着试试吧,能在见到他也好,万一呢,万一能有个的不错的结果。幸好,是好结果。


Q:那为什么分手?

哈哈哈哈,说出来很可惜吧。我们甚至都没有好好告别,我以为我们还能见来着。但最后就是没有结果了,本来就比我大,我刚上大学的时候他已经工作了。两个不同世界的人,能有两三年的缘分也可以了。


嗯,没有原因。大家渐行渐远,最开始是天天都打电话,三四天,一个星期,半个月,20多天,一个月。后来就一句,老师祝您工作顺利。哈我当时看到的时候有些崩溃来着。后来想想也是,我还能耽误他多久呢。这也是我为什么邀请他的原因。我想好好跟他告个别,大家还是要说开比较好。



Q:后来有过联系吗?

没有,大学之后,生活比较丰富,参加各种项目,打比赛也多。再加上分手前也是很久不联系,感觉像是提前适应了分手的状态...


没有,工作就开始忙起来。也很难在联系了,他是一个绝不回头的人,我亦然。我只是想给我们的结局写完,而不是朦胧美。



【咖啡馆】

“什么呀,看着我干嘛?”祯元淡淡开口。

“还是喜欢喝甜的?”崔秀彬看着对面杯子问到。

“嗯,因为生活太苦。”梁祯元也故作忧郁

“噗呲,你也觉得苦了?”

“嗯,年轻不懂事。”

“祯元那…”

“哥,说过吗?我们之间的思维总是离奇的相似。”

“说过,所以你的数学思路总是跟我一样。”

“所以…不必多说。我很感谢哥能邀请我来。可能真的觉得我最近太无趣了吧,哥就出现了。”



Q:最近的生活?

嗯..无趣,无乐,无念想。


就是工作,游戏,睡觉。也没特别的。


Q:觉得对方的生活呢?

工作吧,秀彬哥是一个很有野心的人,这是个褒义词。


我不敢随意揣测的生活,因为我已经很久都没有出现在他的生活里了,随意想象他的生活,如果跟我想的不太一样,我会有些嗯…失落吧。


【咖啡馆】

“最近怎么样?”崔秀彬开口。盯着对面的梁祯元.

“不用这么看着我,我们已经分手很久了,我过得就那样,拿奖比赛,拿奖比赛。”

“我的意思是…”

“哥,你别怪我打断你。事实就是我们已经分手很久了。没有什么争吵,没有谁对不起谁,我们是和平分手。我知道哥好像一直对这个事情比较在意,但我想说,那三年我很开心,这三年也不错。”

“你还真是一如既往的心直口快。”

“就当你在夸我。”梁祯元主动去碰了崔秀彬的杯子。

“就是在夸你,还好。你想起来的都是好的,害我担心了很久。”

“说实在,这三年,关于你,关于我们之间的感情。都是好的,但是我现在也很好,会更好!”

“敬我们的三年”



【采访】

Q:对于祯元最后说的那句话,你的想法?

“还是那个祯元,决绝,干净,但是善良。他知道我关于那个结束有些难以忘怀所以一直在重复我们结束的虽然突然,但是是一个美好的结束。真的很感谢他。”


Q:最后说完那句话,感受?

“只是说了我该说的,心里一直压着的石头也没了。堵着我三年的不甘心,见到他的那一刻就没了。我很爱他来着,但是我跟他都清楚,三年能改变的事情太多了,而爱情是最不值一提的东西。互相爱过就可以了,我们都要往前看才好。”



“18岁做了一件非常疯狂的事情,就是跟我的理想型在一起了。”




又点开手机里,很早之前就收到的信息

/你的X没有选择你/



这边洗漱完的崔杋圭回到房间之后,摸起手机,看到了一条新信息,


崔杋圭心里突然委屈了起来,堵着一口气,眼眶慢慢变红,只是生气的扣下手机转过身去。



一旁的金善禹有些看呆了,‘这哥,这么灵活吗?’笑了笑也钻进了被窝。

只是金善禹没看到的是,崔杋圭又悄悄拿起手机看了无数次手机里最后的信息。




【换乘小屋的夜晚来临,各位的心意也传达搭到位。换乘小屋的各位明天又会发生什么呢?】


...

评论(14)

热度(1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