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_Vikki

愿事事顺欣

非典型《档符换乘恋爱》EP5下

——————————————————

tag只是可能存在的cp,不代表最终选择

cp洁癖注意避雷

非典型换乘恋爱

私设很多  请勿上升

观文愉快!

——————————————————


【画面 换转】

四人到达餐厅


“祯元,去洗个手吧。”走在稍微后面一些的金善禹对梁祯元说

“你们点吧,我们没忌口,我俩去洗个手。”梁祯元拍了拍前面的朴成训.



“善禹哥,怎么了吗?心不在焉的。”

【字幕:出来洗手两位要聊点什么呢?】


“你今天开心吗?”金善禹透过镜子看向梁祯元

梁祯元一顿,继续洗着手,“还可以,怎么了吗?”

“不知道,就….”

“善禹哥,是在游戏屋那个惩罚吗?”

“是….也不是….”

“嗯….我觉得我不能给你更好的答案。因为我现在也有些…不知道怎么说。”



“他们呢?”坐下的沈载伦对旁边的朴成训问道。

“洗手去了,让我们点。”朴成训不在乎的看向窗外


“我有个问题想问你。”

“咳,兄弟,这么正经,我都有点紧张了…”

“说真的。”

“请讲。”


沈载伦歪头看向窗外,“你跟祯元一起的时候,会想x吗?”

朴成训收回视线,“这是跟祯元第一次一起出来,X嘛,没想。怎么了吗?”

“刚在车上牵手的时候,感觉善禹也有些不知所措…我有些恍惚来着。”

“善禹有些尴尬不是正常的吗,你们才认识不到一个星期哎~恍惚什么,跟X?”

“嗯…”



“你….做好选择了吗?”朴成训收起戏谑的表情

“不知道…”沈载伦有些失落。



“那不用着急啊,在这个环境下想x也很正常。”

“那善禹?”

“你们没在一起,还打算给人家一个名分?想好在说,没想好之前就做你自己。”

朴成训觉得有些好笑



“再聊什么,什么做自己?”梁祯元出声。

“我们刚才随便说说来着。”朴成训轻声回答道。




【换乘小屋】


【字幕:回到家的秀彬&然竣】


“我先上去换个衣服,辛苦你了,饭很好吃哦。”崔然竣晃了晃手中的东西,准备往楼上走

“嗯好,待会我帮你,你来喊我。”崔秀彬点点头 目送着崔然竣




叩叩


悄悄打开门的崔然竣看着阳台发呆的崔杋圭


“杋圭?”

“哥,回来了?”

“嗯,你在干嘛呢,刚喊你好几遍。”

“我,发呆呢,现在就去弄吗?”


“我去换个衣服” 走到门口的崔然竣又转身问了一句,“你没事?” 

“啊,我能有什么事情。”

“那待会就准备下去吧。”



换完衣服的崔然竣一下楼梯就看见崔秀彬和姜太显在客厅坐着了

“坐这干嘛?”

“等了半天看你一直没下来,太显说他也能帮帮忙。”

“啊~谢谢太显尼。”

“那我呢?”崔秀彬凑到崔然竣身边。

“刚才不是谢谢了。”

“那也算?”



“先等会,问你个事,你有没有觉得杋圭不太高兴,我看他最近发呆次数越来越多了,是不是比赛时间快到了,有些着急。”

“杋圭?没有吧,感觉他挺高兴的呀。怎么了吗?”崔秀彬回忆了一下。



“也是,你在一楼,看不太到他。我刚上去他就坐在他们那小阳台发呆,喊他也没听见。我昨天晚上忙完回家的时候,他自己一个人在二楼露台坐着。我昨晚出去的时候,就很晚了,回来的时候就凌晨了,他坐在露台干嘛。”



“或许就是新赛季要来了,有些紧张?”

“感觉不是,但具体那些我也说不上来..”

“那你想干嘛?”

“作为哥哥,想开导一下,怎么还没下来。”



“太显,你帮我上去叫他一下吧。这个肉杋圭说他来弄来着。”崔然竣看了看一旁的姜太显,最后还是出声道。

“杋圭哥吗?好我上去喊一下。”



叩叩


“哥?”姜太显正敲着门,门从里面打开了。

“呃,太显呐,有事吗?”

“那个…然竣哥叫你下去弄肉来着。”

“哦哦,我正好要下去”




“杋圭,这个肉我给你弄好了, 你看看还需要加什么料。”崔然竣看到崔杋圭指了指不远处的一个盘子

“谢谢哥!”崔杋圭从后面抱住崔然竣.



“我来吧,哥”姜太显在一旁看着崔杋圭打不开的瓶盖,“哥,这,你没弄开啊。”

“没吗?我说呢,怎么打不开。”



“晚上好,有需要帮忙的吗?”从外面回来的朴综星站在岛台附近问道。

崔然竣看了看周围的一切,“晚上好。会生碳吗?”

“生碳,行,那我去吧。”



没一会,李羲承也回来了



“好香啊,今晚吃什么?”李羲承不自觉地走到崔杋圭身旁。


“羲承啊,你帮帮我,把肉拿到外面吧。”崔杋圭对着李羲承说,又对崔然竣说“哥,那我去烤着,这拉面就靠你了。”

“注意安全。”

“放心吧,走吧羲承。”



李羲承和崔杋圭手里拿着满满的肉到外面的院子里烤肉了。

“唉,就是差祯元和善禹他们。”崔杋圭一边烤肉一边对着李羲承说道。

“他们晚上不回来了吗?”朴综星在旁边一起烤。

“嗯,不回来。哎,Jay你今天有工作吗?”崔杋圭点点头回答

“啊,我很少有没有工作的时候。”

“辛苦了,待会多吃点。”

“好,谢谢哥。”

朴综星有些摸不着头脑



姜太显在热饭的时候,就看到崔杋圭在外面和李羲承朴综星说笑的很开心。

‘什么啊,哪有然竣哥说的不高兴啊。’




“我开动啦,谢谢,两位大厨。”崔秀彬举杯说道。

“也谢谢各位大厨啊,晚上跟自己做饭没区别。”崔杋圭主动去碰了李羲承的杯子。

“知道就行,刚煎肉,差点烧着手。”李羲承指了指根本没有伤痕的手臂说到

“叫你小心点呢。”崔杋圭也接下了这段“戏”




崔秀彬从桌下踢了一下姜太显,姜太显才堪堪反应过来。



【字幕:帮忙最多的秀彬&太显,洗碗也交给你们了】



“什么情况,咱俩点背成这样?”

“还不是哥非要再来一局,让Jay逃脱了。”

“是福不是祸,是祸它也躲不过呀太显。”

“哥晚上喝了很多吗?都醉了。”

“太显呐..”

“哥…洗碗吧。你喝醉我也会让你洗了碗再走。”

“还真是狠心。”




“我们回来啦!”善禹一进来就打了招呼。

“哥哥们洗碗呢。”祯元拿着刚买的冰激凌进了厨房。

“你们回来啦,吃饱了没。”

“吃饱了,其他人呢?”

“都回房了吧,你们快回去休息吧。”

“那辛苦啦。”



金善禹和梁祯元一进门就看着崔然竣在跟崔杋圭打游戏。

“哥…”善禹最先扑倒崔然竣的肩膀上。

“回来了呀,吃饱了吗?”

“饱了饱了,可撑了…”



“哥!”梁祯元也走到崔杋圭旁边。

“要跟我说什么?”

“回房间吧。”

“带着我们,我也有问题想问”金善禹又拽着崔然竣一起回了房间。



“善禹哥先说吧,感觉善禹哥的更重要。”梁祯元坐到崔杋圭的床上。

崔然竣跟金善禹一起坐到金善禹的床上。


“今天做游戏输了,然后跟Jake哥牵手了,然后,很奇怪,我也不知道怎么想的…”

崔然竣摸摸善禹的头,“对..载伦有好感吗?”


金善禹有些沉默,“也不能说没有,但也不能说有。”

“善禹觉得上次约会挺好的,这次还想再约一次,但是没想到是比较前面的选择。”梁祯元也帮忙解释了一番。



“那对X呢?”一直没说话的崔杋圭说。

“想放手,又放不了。”


“不用逼自己,还有很久,还有很多次约会,现在也不知道下一次约会是什么。说不定你碰到一个比这两个都吸引你的人。”崔然竣作为大哥,自然的就会给予安慰。



“谁叫谁参加的。”崔杋圭又问到。

“我。”金善禹弱弱开口。



“当时是想和好?”梁祯元也开口。

“嗯”

“善禹,哥想跟你说个事情。”崔杋圭开口,有些认真。



“啊,什么事情。”金善禹也默默坐直了身子。

“当时是当时,现在是现在。虽然不知道你的X是谁,分手的原因也不知道。但是只要分手了说明你们曾经都放弃过这段感情,在这段感情中,一定有问题。如果你愿意并且努力尝试去解决你们的问题,复合的可能性就一半,还有一半知道是什么吗?”



“是什么?”

“是爱。”





三个月前

金善禹在咖啡馆等候



叩叩



在发呆的金善禹一抬头,就看见朴综星在窗外。

“哥,还真是一点没变”

“瘦了?当上班主任了吗?”



【第二对X:善禹&综星 在一起四年,分手五个月】

‘以下为双人采访,横线是善禹,加粗是综星’



【事前采访】


Q:还记得第一次见面吗?

高中同班同学,在班主任办公室,我在办公室记作业的时候,后来总是能碰到,当时还觉得他有点小混混模样…..


高中同班同学,他总是去在办公室问题,我学习虽然不差,但我爱玩,我们班主任总抓到我,在办公室一来二去我们就熟了。因为性格超级好,我们班很多都是他朋友。



Q:关于这一段感情的回忆?


哈,回忆吗?嗯……

【似乎有很多话要说的综星】

虽然认识了很久,但是大学快毕业才在一起。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正好是工作最忙的时候。那个时候我创业刚刚开始,他也在忙学校的事情,一边工作,还要一边继续上学考研究生。那个时候他真的很辛苦。本来考试就很难,还是学数学的,每次来我家都是给我下完泡面接着就走。他说我忙起来肯定不会好好吃饭,但他也没办法时时刻刻看着我。所以就坐25分钟的地铁从学校到我家,陪我待20分钟再走。有时候我空闲送他回去的时候,在车上也能看书看睡着。那个时候他脸上的肉都没有了,但还是依然给我鼓励,每次睡前拿起手机都能看到他发的,‘大叔,明天也要一切顺利!’看到消息就觉得一定会睡得好,明天也一定会顺利的。



我有一次记得,开车的时候不小心追尾了,就停在可停区域还被别人追尾了。当时第一反应就是给他打电话,他让我等最多十五分钟,让我别害怕。然后给我带着薄巧冰激凌来了,说是给我的奖励,哈哈,很好笑吧。对,给我的奖励,因为我等他来了。后面也是他一直给我处理的。我什么都不用管,那个时候就觉得,哇,有他真的很好…真的……很好。




Q:对于X的感受?


看到他就会觉得,哇,我也可以得到这么多爱呀,很感谢他给了我这么多爱。对我来说是一段很不错的经历



说实话,在这段感情中,我觉得是他付出的更多。但是他可能觉得是我吧,你看我们两个多为对方着想,但是…你看还是错过了呀。



Q:分手之后?


啊是新恋爱吗?没有,因为刚分不久,前段时间刚考完试,工作也刚步入正轨。


没有,还没忘记。



Q:分手原因?


最后一次吵架,说了很伤人的话。很对不起他。


嗯…我也许有点想要的太多吧。因为大家都蛮忙的,他也到处飞,很长时间都见不到,然后吵架,说了一些话,因为他气急说出来,让我别再烦他了,我有点震惊来着。但是当时我确实接受不了,所以就分手了。



Q:联系过吗?


其实我经常联系他,但是被拉黑了,我发了很多,他都不知道而已。


想过很多次,但一直没联系,然后给他打电话让他来参加节目来着。是不是很没出息,说了伤害我的话,还是想和好。



【两周前咖啡馆】


“考上了吗?”

“当然。”

“还是喜欢吃薄巧?”

“我还是我。”



【事前采访】

Q:关于薄巧的故事?

我是薄巧派,但他吃不了。但是经常都会给我带一个吃。


我只是单纯不太喜欢薄荷这个本身。因为善禹很喜欢吃,非常。但是吃多了对肠胃不好,就跟他约定他的薄巧只能吃我买给他的。尊重他的喜好,但是也想让他身体健康,所以经常给他带个小点让他解馋。



【两周前咖啡馆】

“哥,最近怎么样。还在到处飞吗?”

“嗯,现在好点了,稍微稳定一点了。”

“恭喜”

“善禹…”

“哥,你应该跟我说谢谢。”

“那你为什么会想邀请我来。”

“只是我想。”

“还真是一点都没变”

“对啊,我还是我。”


【气氛沉默了】


“哥,要是看到我和别人一起,会哭鼻子吗?”

“不会吧。”

“那就好。”

“嗯…”



Q:关于这段感情是浪漫伟大的吗?

浪漫….他不太浪漫的,很直男哎,但是做的很好,他的爱更伟大


这个词有些…我不是一个浪漫的人。但我尽力给他一点浪漫的过程了。




“我不太浪漫的,但我给你的,别人从没有过。”


/高中一起毕业的两位/

/高中毕业一起去开小灶/

/参加了好朋友的开业典礼/

/第一次一起拍写真/

/在外工作拿着善禹送的礼物开视频/

/在一起后的第一张合照/

/一起回高中,看望老师/




【换乘小屋】


“我..挺爱他的,但我不知道这个爱能不能支撑我结束。”

“什么意思?”梁祯元问道。

“在小屋里,我觉得差点意思的是我。”

“好了好了,剩下的让善禹自己想,换祯元。”一旁的崔然竣觉得气氛不对。



崔杋圭和梁祯元也非常有眼色的接话,“善禹哥我刚可是尽心尽力的说了,待会你得多说两句。”

金善禹也被这玩笑话转移了注意力



“我搞不懂朴成训.”

“直呼人家大名?”崔杋圭在一旁惊讶到。

“哎呀,就这一次。真的。”

“展开说说。”

“总是若即若离,抓不住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是真话,什么时候是假话”


“当局者清旁观者迷?”崔杋圭挑了挑眉看向对面床上坐着的两人

“什么意思?”梁祯元不解。


“我觉得他对你的箭头挺明显的啊。”金善禹有些无语的开口。



“真的吗?我不太相信哎”

“善禹,你就是太理性了。”崔然竣总结道

“哥,你的意思呢?”对着旁边的崔杋圭说道。

“我同意然竣哥的想法。你不妨这次跟随心,而不是脑子。”



【字幕:结束了夜聊的四位】


金善禹刚要出门接杯水,就看见朴综星在客厅工作。打算‘冷漠’的走过。

“善禹。”

金善禹一顿,没有停留,往楼下走去。

朴综星看到如此也很好笑,不知道金善禹为什么躲他。



金善禹在楼下墨迹很久在慢慢吞吞上楼,刚转过头,就发现朴综星就站在楼梯口

‘这哥,真是’



“为什么躲着我?”朴综星轻声开口。

金善禹往上走,走到台阶最后一个上站定。

“在小屋里,保持距离不是很正常?”

“善禹..”

“哥,再给我点时间吧。”



听到这话的朴综星让开了身子,此时换乘小屋里所有人都收到了今晚的信息。




叮~



【欢迎大家入住换乘小屋,今天让你心动的人是谁呢,请用短信来表达,会匿名发送给对方。】



.....




图均来着网络,侵删!


....

评论(9)

热度(2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