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_Vikki

愿事事顺欣

非典型《档符换乘恋爱》番外



朴成训视角




“啊,第一次见面?我有一次比赛,在看台上。一眼就看到了,很帅,帅的很突兀的那种。好吧,我就是颜控。然后,我故意制造偶遇,参加了他的社团。然后就很顺利的在一起了,我对我自己的脸也很有信心。”




“印象中最深的一件事?我跑了半个训练场,去给他拿了水。我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就跑了,当时训练馆的凉风吹得我很疼,拿到他的水杯在跑回来,嗯,我应该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只会对他,我也只有一次20岁。”




“分手其实,嗯是我提出来的。分手前,正好是我们最忙的时候,他毕业在创业。那个时候算是我职业生涯鼎盛的时刻吧,我蛮没有安全感的,哥经常缺失我领奖的时刻。就是在看台寻找不到他,看到一半就走了。那个时候是我最迷茫的时候,但都是成年人了,总不能让哥把工作扔下,来陪我。但是次数多了吧,我也嗯,不太高兴。感觉不是不高兴,是委屈。”




“我们大学的时候,是最好的时候。几乎天天都在一起。吃饭什么的也都一起,一起出去玩,陪我训练。等哥一毕业就开始两地跑。等我毕业之后就离的更远了,因为我训练馆在郊外,离市区特远。来回在路上就浪费很多时间了。而且…嗯有很多次,哥都累的不行了,还要强撑着陪我。看在眼里很心疼来着,那个时候我又帮不上什么忙,但我又不能离开,只能哥来找我。”




“就会有种压力,就是很崩溃的一种状态。但我实在是不想离开他。我好爱他来着,真的。真的很爱。比赛的压力,家人的期待,以及哥当时无私无怨无悔的状态。晚上崩溃的睡不着觉,压力很大,我越想做好什么就越做不好,我当时状态很差。哥就跟我说,他最近很忙,没办法来了。我都知道,他是看我精神压力太大了,所以他后退了,不让我有那么多的压力。他觉得只要我看不到他,来自他身上的,我的负担,压力就会没有了。但其实我更大了,我需要他无时无刻的注意。”




“所以,嗯….崩溃了一大段时间。”



“那段时间,很压抑的一种状态。也从运动员退下来了。这辈子都不想再来一次了。”



“我得活着呀。”



“那段时间,第一场比赛结束后,我就找到哥,说了分手。”



“那次,见他之前哭了,去的时候也哭了,等着他的时候哭,见到他的时候也哭。听到他同意的时候,我感觉我都要晕过去了,就是那种从你身体上硬撕下肉的感觉,我感觉我的五脏六腑都被掏出来。”



“然后,我都不知道我怎么回去的。没给我太多崩溃的时间,我就开始训练了。”



“然后,我再也没见过他。”



评论(8)

热度(1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