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_Vikki

愿事事顺欣

非典型《档符换乘恋爱》EP13

——————————————————————

tag只是可能存在的cp,不代表最终选择

cp洁癖注意避雷

非典型换乘恋爱

私设很多  请勿上升

观文愉快!

——————————————————————




“你们干嘛呢?”崔杋圭看着餐厅的人。

“哥,回来了?”嘴里正吃着炸鸡的梁祯元说道。“炸鸡!是载伦哥点的,好像是因为今晚轮到他们做饭了,但是都没回来。所以给我们点了炸鸡!”

“啊这样啊。”



崔然竣看着要上楼的崔杋圭,“你不吃吗?”

“啊,我不吃了,在外面吃饱回来的。好饱!”崔杋圭摆摆手。



崔秀彬歪头看了一下姜太显,姜太显只是默默吃着自己面前的东西。



“拿上点,回屋吃。”崔秀彬碰了碰姜太显.

“什么?”

“不是说要聊聊?”

“好,我去拿点酒。”



崔然竣趁着姜太显去厨房的功夫,戳了崔秀彬一下,“少喝点,感觉太显情绪不对。”

“好,没问题。”



看着两个人进了房间,崔然竣和梁祯元对视了一眼。似乎都明白对方心里所想。



只有朴成训一脸懵,太显那情绪不对了??

又看看旁边的梁祯元,又看看旁边的崔然竣

‘什么鬼,发生了我不知道的事情吗?’



回到房间的姜太显先喝了一杯,“好苦。”

“少喝点,喝多了上头。”崔秀彬只是看了一眼。

“噢”



“聊啥,说吧。”

“只是觉得心累,就想喝酒。”

“喝酒不能让你不心累,只是当下逃避而已。”

“干嘛,非戳破我?”姜太显有点无奈




“然竣哥说了,让你少喝点。”崔秀彬拿过放在姜太显那边的酒

“拿然峻哥压我呀。”

“只是传达。”

“OK。”




“不想说?”崔秀彬靠在床沿

“也不是不想说,是不知道怎么说。”姜太显拿了个抱枕放在胸前。




与此同时的二楼


“欧妈,嗯,饱了。”


【杋圭正在和家人通话】


“有点累来。”

“很辛苦吗?”电话的那人传出声音。

“不是,就觉得身心都受到了创伤。”

“受伤了?”

“我?没有。太显手划伤了…”

“严重吗?”

“不严重吧,没让我看。”


“你做了那么多狠心的事情,不让你看也是应该的。”

“到底是谁的亲妈啊…”崔杋圭无奈笑道。

“帮理不帮亲,妈妈是个明智的人。”

“是是是”



“太显,你还不知道嘛。看着很沉稳,还是需要很多的关心的,而且你俩本来就是你做的不对。为了面子?把人家冷落这么久…”

崔杋圭没让妈妈把话说完,“好了好了知道了,和爸爸身体好吗?”

“还不错,你要是顺利,我和你爸爸会更好。”

“知道了,那早些休息。”



扣了电话的崔杋圭在露台坐了很久….




“杋圭哥,你在这干嘛呢。”回家的金善禹看到坐着个人还吓一跳。



“善禹啊,吃饱了吗?”

“嗯,连着吃了两顿。”


“两顿,跟谁呀?”

“Jay哥和Jake哥”善禹一边放衣服,一边往露台走。

“Jay?朴综星???”崔杋圭摇了摇脑袋?



“啊?咋了?谁喊我啊?”在二楼另一个房间的朴综星露出了脑袋,“哥喊我了??”

“啊,没事没事。”崔杋圭有点无措,‘好尴尬’

“嗯,跟他。”

“等等等,你们什么时候?????”崔杋圭脑袋更加混乱了



“哥在这干嘛?”金善禹转移了话题

“啊,刚跟我妈打完电话。”

崔杋圭果然被带着走了



“两位,下去吧。”梁祯元刚好出现。

“怎么了?”

“大家都在下面了,说要一起玩玩的。”

“好。”




“说要聊的是你,不想跟我说的还是你。我就是个工具人呗,在这陪你喝酒。”崔秀彬有些无语。看着对面的姜太显一杯又一杯。

“感谢,我干了。”姜太显举杯

“呀呀呀呀”崔秀彬没拦住。




叩叩


“能进吗?”是崔然竣的声音。

“进。”

“喝了多少你们?”崔然竣走到姜太显旁边蹲下。

看清来人抱了一下崔然竣,“谢谢,让秀彬哥看着我少喝点。”



崔然竣拍着姜太显的背,“那还让你喝这么多。”

“多喝点,一会才能睡觉。”姜太显从崔然竣的怀抱出来,又爬到崔秀彬的身边,“也谢谢哥”

“好了好了。”站起身去抽屉了拿了一个解酒糖,“吃了。”



“哦对了,去外面吧。都回来了。”崔然竣看着姜太显吃完才开口。

“你们先出去吧,我去洗把脸。”姜太显站起来。



“还能走直道,喝了多少?”

“他挺能喝的,给他吃了糖了,我去外面煮个醒酒汤。”

“多弄点,感觉都要喝多。”

“好”




姜太显在镜子中看了看自己的脸

拿出了电话

“明天给我请个假,我等会给我爸打电话。没事,身体有点不舒服。”


“爸,我明天不去公司了。

头有点不舒服。

没事,杋圭哥也没事。

嗯,早点休息”



【是可以互相询问的关系】



出来的姜太显坐到了单人沙发。

“喝了”崔秀彬拿着一杯水。

“什么啊”

“醒酒汤”

“嗯,谢谢哥。”



崔杋圭下来的时候就看着崔秀彬跟护小鸡仔一样坐在姜太显的面前。



崔杋圭选择坐在了离自己最近的李羲承旁边。



“什么情况?”崔杋圭歪头对着李羲承说道,“他俩咋了”看向崔秀彬和姜太显的位置。



“好像是喝了不少酒,秀彬哥在看着让他喝醒酒汤呢。”李羲承也歪头俯身说道。



姜太显好不容易有些清醒的脑袋现在又晕开了。

他看着对面两人亲密的样子,盯着手里喝空的杯子。有些好笑。



“太显哥??”旁边的梁祯元拍了拍他。“大家问你话呢,问你今天跟谁约会了。”

“啊什么?”姜太显有点懵。


“跟我”崔杋圭开口。



“嗯,跟杋圭哥一起来着。”



“你有没觉得太显情绪不对劲?”朴成训压低声音对着旁边的梁祯元说道。

“终于看出来了??”梁祯元惊讶道。

“什么啊,我不信你们都知道。”

“嘘,别说了。”




叮~

【今天让你心动的人是谁呢?请用短信来表达,会以匿名的方式发送给对方】



“我先回房了,有点晕了。”姜太显看了一眼手机的上的短信,起身开口道。


“那咱们也散了吧,今晚很晚了。约会都累了,早点休息。”

客厅的人都陆陆续续的走了,只剩下崔杋圭和李羲承



“陪你喝点?”李羲承开口

“不喝了,你先休息吧。”崔杋圭摇摇头。

李羲承也没多说什么,拍了拍崔杋圭的肩膀,“早点休息。”



“这个怎么样?”“这个?”

二楼的卧室响起来一些声音。


“我说,你不是秘密约会吗?”崔然竣有些无语。

“你是一点也不把规则放在眼里啊。”

“噢莫,这可咋办,一下子说出来了。”朴成训捂着嘴看向摄像头。


“他有病吧?”朴综星看向崔然竣.

“我看也是,还不轻。”崔然竣点点头表示认同





叮~

朴成训的手机响了


/你的x选择了:崔杋圭/



楼下的李羲承看着手机里的信息


/你的x选择了:梁祯元/



“早点休息,晚上你也喝了不少。”李羲承对着刚洗漱出来的沈载伦说道。

“好,哥也早点休息。”


沈载伦看着手机里的消息,无奈的一笑


/你的x选择了:崔秀彬/




等崔秀彬回来的时候,姜太显已经睡觉了。崔秀彬轻手轻脚的洗漱完毕后,看到手机里的信息,也关灯休息了。


/你的x选择了:朴成训/



二楼洗漱出来的金善禹看着梁祯元在衣柜前发呆。


“干嘛呢?”金善禹拍了一下梁祯元,“我OK了,你快去吧。杋圭哥呢,咋还没上来。”


“上来了,又拿着东西去楼下洗漱了。”金善禹说道,“给我看看,这一身怎么样?”

“要干嘛?”

“秘密”

“还不错!”



说完拿起手机查看今晚的消息


/你的x选择了你/


还有今晚的第二条信息。



以及很早之前就看到信息的祯元


/你的x选择了:崔然竣/



旁边的的朴综星也收到了消息


/你的x选择了:沈载伦/



崔然竣感受着两个不同的气压,有些懵。

‘什么情况,一个激动,一个冷漠’



叮~

自己的手机也来了信息。


/你的x选择了:金善禹/



一直等到崔杋圭洗漱结束,也没有收到第二条信息


/你的x选择了: /

‘选了谁,是空的?’



崔杋圭站在楼梯口看向一楼的某个卧室门


还有睡着的姜太显手机里还没查看的信息

/你的x选择了你,是否查看昨日x的选择/



“小屋里最后一盏灯灭了。大家的思绪似乎也跟外面道路上的灯光一样,似明似暗。”



以及缺少了的那一条信息去了那呢?



.....

评论(6)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